close

2014年5月26日

♪

 


Puzzle & Dragons 】-大海の歌姫・セイレーン

 

 

♪

 

 

♪

 

為了方便辨識,同時也減少加開圖層,草稿一直都很繽紛,什麼顏色都有。

 

♪ 

 

不小心入坑這款手遊,一開始選擇畫這隻角色。

雖然她算是道中可以刷到的寵,從金龍裡抽到也不算是能歡呼恭喜的角色。

 

但在當時還是小小新手,守抽又是編號078的超悲劇火魔像。

當下抽到最終進化形態的她,對於我當時的拙劣隊伍有很大的幫助。

在還打不了素材的時期,可以不用打素材就擁有進化版本的她,真的是出現一線生機的感覺。

 

就這樣,有了她的幫助,我才得以一路過關斬將。

有+蛋也是全餵給她吃,她是我新手時期的強力隊長。

即使到了現在,她已經很少被使用了,我還是將她好好的保管在背包之中。

 

♪

 

在畫的過程中,這姿勢!這畫面!越看是越像她要把魚抓來吃掉的樣子。

於是就加畫了一隻改圖XDD要淋上醬油才夠味呀!

 

畫這張圖的當時桌電送修離我遠去,所以是用老舊筆電完成的。

後來才發現,那台筆電色差嚴重,畫出來的圖都有點黃黃的感覺。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-水奶

 

角色原圖

♪

角色原圖來源:

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%E5%AF%B5%E7%89%A9%E4%B8%80%E8%A6%BD%E8%A1%A8

arrow
arrow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