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3月11日

♪

 

【刀劍亂舞】-堀川國廣 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 

♪ 

 

草稿大致畫好以後,開始進行一些調整。

那把刀越看是越奇怪,就去搜尋了一下日本武士刀的實體圖。

結果發現其實他是有弧度的,我直覺性的畫成直的就不對了,難怪看不順眼,趕緊進行修改。

 

♪ 

 

以電繪來說,一般線稿畫好以後,我會想要上色。

所以電繪作品沒有黑白的,全是彩色的。

 

這張就試著畫成黑白的。

比例蠻歪的,他看起來像是要摔倒了?

如果稍為更改背景一下,他的姿勢其實比較接近跪在地上匍匐前進的那種樣子。

不過屁股那裡還是歪很大就是了XD

 

然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,其實看不太出來是在畫誰。特徵沒有表現得很好。

不過畫過這張以後,我覺得獲得了很好的經驗值,之後刀畫出來比較順眼,至少以下這張握刀的姿勢正常多了。

 

♪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上舊圖-堀川國廣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下新圖-明石國行

 

角色原圖

 

♪ ♪

角色原圖來源:

https://zh.moegirl.org/%E5%88%80%E5%89%91%E4%B9%B1%E8%88%9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堀川國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