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5月12日

♪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♪ 

 

在配色的同時,覺得衣服原先的設計不是很喜歡,就做了些修改。

鞋子部分,我喜歡以服裝造型去設計鞋子造型,讓他們是同一系列的。

 

 

♪ 

 

起初先畫了那條龍,過程中電腦各種詭異。怪怪的。

例如一直死檔案,或是感應不到繪圖筆等等。越畫是越心煩意亂。

 

突然一瞬之間,想給這條龍畫個擬人版,想說藉此轉換心情一下也不錯。

 

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,

一開始先畫女孩版本,回過神來,發現電腦突然變得很順,咦?

 

原來.....原來這條龍想要一個妹子陪他呀!?

 

就這樣一個陪一個的概念(?)

又畫了一個男孩版本,並將他們兩人設定為兄妹。

 

 

♪

 

所以這龍系列的圖,讓我印象深刻。

這是一個空虛寂寞覺得冷的龍,想要一個妹子陪他才會安分的故事。

 

 

♪

 

♪

 

男孩版本的尾巴比較長,反之,女孩版本的尾巴比較短。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龍女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龍男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