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6月5日

♪

 

Puzzle & Dragons 】-断罪の冥府神・ペルセポネ

 

♪ 

 

♪ 

 

還記得當時,還蠻滿意手掌的部分,所以拚命調整翅膀的位置,

但最後還是比較滿意這樣的構圖,只好忍痛讓手掌被翅膀檔住。

 

不過完成圖給我的感覺,有種手在翅膀後面,默默蓄力準備攻擊的樣子。

 

♪ 

 

當時公布並開放究極進化以後,我的好友列表瞬間一整排拉下來都是她。

真的是一覺醒來,整個世界大不同,我的好友們有志一同,全都換她當隊長做代表。

導致我印象深刻至,所以第二隻角色選擇畫她。

 

畫這張圖的當時桌電送修離我遠去,所以是用老舊筆電完成的。

後來才發現,那台筆電色差嚴重,畫出來的圖都有點黃黃的感覺。

 

雷電特效隨興撇撇,

嗯......不能這樣畫,不顯眼又很凌亂。

所以經過這次經驗,之後的雷電特效就換方法完成了。

換成以下這種畫法比較能清楚的看出雷電特效的走向,也比較沒有那麼雜亂的感覺。

 

♪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上舊圖-冥后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下新圖-白虎

 

角色原圖

♪

 

♪

角色原圖來源:

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%E5%AF%B5%E7%89%A9%E4%B8%80%E8%A6%BD%E8%A1%A8

arrow
arrow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