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7月18日

♪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♪ 

 

♪ 

 

畫著畫著,有時候我會像這樣,到一個段落就存成JPG

方便看出變化,之後也可以回去看之前是怎麼畫的。算是留下一個歷史的痕跡。

 

♪ 

 

因應2015羊年賀圖誕生的羊擬人角色。

 

設定的構想源於我對於羊的認知(不限品種)


隻身凜然的遙望遠方,神情自若的懸在山崖邊,給我高雅的感覺。
也有羊的皮膚是深色的,所以腿的部分套上深色絲襪。

 

有在You Tube看過一部影片,內容是收錄各種羊的叫聲。

叫聲大部分已經脫離我們一般認知的咩~有的超像在慘叫,蠻好笑的。

所以畫小羊在練唱XD期待他能唱出悅耳的歌聲。

 

而在黑魔法中,羊是獻祭的祭品,於是眼睛就設定為異瞳。
身邊跟著的小羊,其實是使魔,進入戰鬥模式會轉換形態攻擊。

 

以下是小羊退去皮肉,轉換形態準備進攻與防守的姿態。

 

 

♪

 

當然戰鬥不是只交給小羊處理,主人也是會進行攻擊的XD

 

♪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日常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攻擊-黑白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攻擊-彩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