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4月9日

♪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嘴巴吐出的東西,是畫草稿畫得太高興時加上去的XD實際上沒有要畫他吐出什麼東西。

 

 

♪ 

 

邊畫邊研究,鱗片部分該怎麼表現才好。

最後決定使用手感接近油畫的筆刷來表現。

還是喜歡像是手繪那樣,透過層層堆疊來增加立體感的畫法。

 

 

♪ 

 

在畫這條龍的時候,電腦一直怪怪的,各種擾亂。

例如一直死檔案,或是感應不到繪圖筆等等。越畫是越心煩意亂。

 

突然一瞬之間,想給他畫個擬人版,藉此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。

一開始先畫女孩版本,回過神來,發現電腦變得很順,咦?

 

我這才發現......原來這條龍......想要一個妹子陪他呀!!!

 

由於電腦變順了,我就將他們分開完成了。

(好險分開畫,他沒有又跟我鬧脾氣,沒有又開始電腦不順。)

 

之後又畫了一個男孩版本,並將兩人設定為兄妹。

 

龍蜿蜒的盤成接近椅子的形狀,是為了因應和這兩人一起搭配。

也就是說,因為電腦一直不順的關係,這條龍就變成擬人化版本的椅子了。

 

♪ ♪

 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龍女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龍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