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10月18日

♪

 

Puzzle & Dragons 】-退魔爪の白虎・ハク

 

♪ 

 

 

♪

 

練習畫人體,畫著畫著,不想只單純這樣畫骨架。

當下剛好入手了Puzzle & Dragons的畫冊,就打開來翻翻並選定了白虎這個角色來畫。

 

 

♪

 

 

♪

 

 

♪

 

 

♪

 

♪

 

在畫的過程中,以下的構圖就已經出現在腦海中了。

這是一種假想的構圖,假設要印製成冊,而她是封面該如何呈現的構圖。

 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玩一些需要抽蛋抽卡的遊戲,都會有人畫祭品圖。

就是想抽中什麼角色就畫什麼角色,以祈求能順利抽到喜歡的角色。

 

我從來沒有畫過祭品圖,覺得一切隨緣,對自己的抽運有絕望的境界(遠目

 

可是,雖然不是祭品圖,但我有畫過的角色一再重複的被我抽到,覺得有點可怕。

這是不是代表我以後最好畫些祭品圖?XD好可怕的效力。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白虎

 

角色原圖

♪

角色原圖來源:

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%E5%AF%B5%E7%89%A9%E4%B8%80%E8%A6%BD%E8%A1%A8

arrow
arrow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