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8月6日

♪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♪

 

♪ 

 

以電繪來說,我每一件作品都想要上色,所以很少有黑白的電繪作品出現。

這張我也是超級想要上色的,但還是告訴自己要冷靜,要試著畫畫黑白的。

 

這是因應2015羊年賀圖誕生的羊擬人角色。

 

在黑魔法中,羊是獻祭的祭品,

所以身邊跟著的小羊其實是使魔,進入戰鬥模式會轉換形態攻擊。

 

以下是彩色版本,小羊有戴著一條和主人衣服同色系的領巾。

即使退去皮肉轉換成攻擊形態,領巾一樣圍在脖子上不變。

 

 

♪

 

↑ ↑ ↑ 攻擊型態 ↑ ↑ ↑

↓ ↓ ↓ 日常型態 ↓ ↓ ↓

 

♪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攻擊-黑白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攻擊-彩色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羊-日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