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7月22日

♪

 

Puzzle & Dragons 】-サーティワン・愛猫神・バステト-響奏の愛猫神・バステト

 

♪ 

 

♪

 

 

♪ 

 

將原版愛貓和31冰淇淋合作版本的愛貓畫在一起。

 

現在31愛貓地下城已不再開放,已成追憶。

還記得當時還是嫩嫩新手,每次到了王關都超緊張的,

後來才發現帶毒奶就可以毒死她了XD其實根本不構成威脅。

 

這時期,也完全沒想到愛貓會成為我現在的主力隊長。

原本打不過的地城都能穩穩過關,所以我超級愛她的。

 

畫這張圖的當時桌電送修離我遠去,所以是用老舊筆電完成的。

後來才發現,那台筆電色差嚴重,畫出來的圖都有點黃黃的感覺。

 

這張圖各種歪,人物歪斜、比例跑掉、背景不知所云。

在所有的黑歷史作品當中,這件作品肯定名列前茅,不惶多讓。

但我還是會逼自己去看,看到一次就提醒自己一次,下次畫要注意,不能再出現同樣的問題。

用羞恥逼自己蠻有效的。

 

之後以下這件作品,根本就是抱著一股雪恥的心情在畫的XD

我這麼喜歡她,我一定要把她畫好看一點!拚了!

 

♪

 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上舊圖-愛貓-31愛貓

★點我進入pixiv瞧瞧大圖的芳顏下新圖-愛貓

 

角色原圖

♪

 

♪

角色原圖來源:

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%E5%AF%B5%E7%89%A9%E4%B8%80%E8%A6%BD%E8%A1%A8

arrow
arrow

    如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